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本所資訊

本所位處於大肚山上,東望臺中市區,西眺臺灣海峽,不僅室外環境優美、空氣清新,室內空氣品質亦經臺中市環保局委託台灣曼寧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檢測,總揮發有機化合物(TVOC)及一氧化碳(CO)為0ppm,甲醛(HCHO)及二氧化碳(CO2)均遠低於標準值,民眾至監理所洽公不需擔心呼吸到有毒空氣。

為提供優質洽公環境,積極推動健康職場認證,獲國民健康局頒發最高等級「健康促進」標章;為推廣造林抗暖化及美化環境監理所更廣植花木, 2、3月賞櫻花,3、4月賞杜鵑,8月金針花,景色美不勝收,每日清晨6點後及傍晚時開放場地供民眾休閒運動。前面的萬里長城步道及附近的望高寮,風景也非常漂亮,歡迎大家走出戶外踏青,也順道來到這裡小歇喝個茶。

取得菸害防制標章 取得健康促進及菸害防制標章。
3.4月杜鵑花盛開 3.4月杜鵑花盛開,美不勝收。
清晨傍晚開放考驗場公民眾運動 清晨傍晚開放考驗場供民眾運動。
望高寮景觀 附近望高寮是著名觀高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