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彰化監理站「捐發票送春聯」活動,募得千張發票及3萬1千元助獨老

  • 公告期限:108-02-22 15:03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08-01-22 15:03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彰化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彰化監理站為關懷弱勢民眾,今(22)日上午9點開始結合謝忠田老師等多位知名書法家及財團法人華山基金會舉辦「捐發票做公益、送春聯迎好年」暨愛心義賣活動,邀請多位書法名家在監理站揮毫寫春聯,除了一般的迎春賀歲以外,更由書法名師書寫道安宣導的春聯,提醒民眾春節期間應酬飲宴,勿酒駕、注意行車安全。募得的發票及義賣所得全數捐給華山社會福利基金會做為幫助獨居長輩的公益使用,民眾直誇彰化監理站金讚啦!
站長王顯文表示,彰化監理站已連續9年在歲末年終之際辦理捐發票送春聯活動,希望集合眾人的力量,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鄉親度過寒冬,今年更希望藉由送春聯活動提醒民眾遵守各項交通安全報平安;今(22)日一早即有近百位民眾到監理站準備參與捐發票送春聯的活動,鄉親們的熱情,讓人們在寒冬也感覺到臺灣人濃濃的人情味。活動共募得統一發票1,925張、愛心年菜勸募及義賣所得3萬1千餘元,由監理站王站長代表捐給華山基金會用以幫助弱勢獨居長輩過好年。
監理站也再次呼籲社會大眾,共同參與華山基金會的愛心年菜勸募活動,邀請大家一起用熱騰騰的年菜,讓獨居的弱勢長輩們暖胃、暖心,過一個溫暖的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