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彰化監理站110年6月22日辦理KLK營業大貨車首次號牌標售。

  • 公告期限:110-07-08 17:14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10-06-08 17:14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彰化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彰化監理站訂於6月22日11時起至6月24日11時止,辦理營業大貨車「KLK-2601~KLK-3000」(第三級牌共324副)首次網路車牌標售,有意參加競標的業者,請備妥自然人憑證IC卡及晶片讀卡機且為監理服務網會員,即可至監理服務網(https://www.mvdis.gov.tw)參加競標。
站長游明傳表示,營業大貨車每次標售時間間隔很長,請有換牌需求的業者請勿錯過。
本次標售的汽車類車牌【營業大貨車】為第三級牌照號碼(第一、二級競標號碼以外之車主自選號碼),底價為新台幣三千元,歡迎有需要的業者上網競標自己喜歡的號碼,幫自己的新車、愛車領個好牌。
參加標牌得標者應於決標後24小時內轉帳完成匯款,並於決標次日起3個月內申領牌照;除禁領牌照、應在管轄監理單位辦理領牌之車輛(如:公務車、校車、幼童專用車、特種車等)外,均可跨區標選號牌。為保障您的權益,投標前請先閱讀投標須知及流程等說明,詳細資料公布於「監理服務網-選號標牌」專區內。本案如有任何疑問,請於上班時間電洽彰化監理站第一股吳先生,電話:04-7867161分機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