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111年春節優惠專案來囉!搭乘公路客運多項優惠讓您五虎生風!

  • 公告期限:111-02-24 08:49
分類宣導活動
公告日期111-01-24 08:49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豐原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111年春節連假期間,公路總局實施「連續假期公共運輸票價優惠及轉乘優惠補貼」,自111年1月28日0時起至2月6日24時止(共計10天),提供諸多公共運輸優惠,讓您返鄉旅程安心又省錢。
豐原監理站副站長楊永川表示,為提供民眾在規劃臺灣各大景點旅遊時之便利,現有「台灣好行」景點接駁服務已擴增至44條路線(路線詳情可洽官網:https://www.taiwantrip.com.tw),使用電子票證或行動支付搭乘立即享有半價折扣,無論是山光水色的日月潭、茶葉飄香的阿里山或是白沙椰林的恆春墾丁,均可滿足您深度探訪臺灣的旅遊交通需求,更可讓您盡情感受臺灣獨特的在地文化魅力底蘊。
此外,民眾連假期間多選擇至宜花東地區放鬆度假,為鼓勵民眾多多搭乘公共運輸,舒緩國道5號交通壅塞及解決轉運接駁等問題,本次連假針對購買當地台灣好行超值套票或於合法旅宿業住宿者,提供購買往返車票旅客4人同行1人免費及憑證享回程票價再折200元之優惠。
提醒您,因應國內Omicron疫情持續延燒,請民眾務須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進出公路客運場站及搭乘國道客運,均應掃描QR-code傳送簡訊或手寫方式填報實聯制表單,並於搭乘前向站務員或駕駛員出示;進入場站及車輛應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未佩戴口罩且勸導不聽者,由地方政府裁罰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如有發燒、咳嗽等身體不適症狀,請主動通報,並撥打疾管署1922防疫專線,依指示立即就醫,嚴守社區防線。
承辦單位:豐原監理站 聯絡人:楊永川
聯絡電話:04-25274229分機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