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高齡駕照定期換 安全、財產有保障!

  • 公告期限:110-10-14 08:41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10-09-14 08:41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埔里監理分站
內容為降低高齡駕駛事故發生、提升交通安全,埔里監理分站於110年9月16日(星期四)上午8:30至11:30於埔里鎮衛生所辦理高齡駕駛人換照收件服務。
埔里監理分站表示,為避免民眾舟車勞頓,特別提供跨機關駐點服務,收到換照通知的長輩們,可於當日攜帶駕照及身分證正本、健保卡、最近兩年內同1組之1吋照片4張及相關費用 (認知功能測驗費用200元、體檢費70元、換照規費單張50元)至埔里鎮衛生所辦理。如已不騎車或開車,亦可攜帶身分證至現場辦理駕照繳回,屆時請多加利用。
該監理分站呼籲,年滿75歲收到換照通知高齡駕駛朋友,如有繼續開車或騎車的需求,當日可至合作衛生所一次辦理完成體檢、認知功能測驗及換發駕照,讓家人及自己安心,也維護其他用路人之交通安全。
承辦單位:南投監理站埔里分站
聯絡人:林彥志分站長
聯絡電話:049-2980404分機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