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春節出遊,優惠路線Easy Go;武陵賞櫻,預先規劃Go Easy ~

  • 公告期限:109-02-29 09:27
分類宣導活動
公告日期109-01-17 09:27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豐原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 金鼠年即將到來,國人期盼的新年連續假期,公路總局持續辦理大受好評的「國道客運票價優惠及公共運輸轉乘優惠措施」,預計實施期間為109年1月22日0時起至109年1月29日24時,提供諸多出遊返鄉的交通優惠,讓您旅途輕鬆又愉快:
1. 89條國道客運路線享全票85折優惠。
2. 搭乘臺鐵、高鐵或國道客運後轉乘在地客運可享一段票(或基本里程)免費。
3. 使用電子票證搭乘39條「台灣好行」路線可同時再享半價優惠。
另外,春節連假後,緊接而來就是廣受國人矚目的109年武陵農場櫻花季,本(109)年度櫻花季疏運時程將自2月8日至2月29日(星期六),共計22日,為讓上山民眾能有安全舒適的行車環境,並悠遊高品質的賞櫻空間,公路總局比照往年規劃各項交通疏運措施,享受春節假期的同時,記得提前規劃路線及住宿資訊,詳細情形請洽公路總局網站: https://www.thb.gov.tw/sites/ch/modules/TrafficDredge/TrafficDredge-Detail?node=cde912ce-0ce9-4c8e-a178-b86d122c5e5a&id=52bfdfd8-871c-446c-bb16-2166842cea4b
提醒您,連假期間交通繁忙,請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節能減碳又環保。
承辦單位:豐原監理站
聯絡人:楊永川 副站長 04-25274229分機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