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倒數25天~大型車加裝視野輔助系統補助計畫至年底止,請把握最後申請機會!

  • 公告期限:109-02-01 11:15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08-12-05 11:15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豐原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為鼓勵使用中大型車輛加裝行車視野輔助系統,交通部公路總局自108年7月1日推出「第3期使用中大型車輛加裝行車視野輔助系統補助」,最高補助4,000元!
提醒您,補助計畫至年底為止,本站分配名額即將額滿,請把握機會申請!加裝行車視野輔助系統,除可避免發生交通事故;萬一發生交通事故,也可保障自我權益,利人利己,共創多贏。
豐原監理站許國良站長表示:為提升行車安全,大型車加裝行車視野輔助系統有助於改善死角問題,也呼籲其他用路人,大型車行車路徑不同一般車輛,為避免發生危險,請盡量離大型車越遠越好。
補助相關規定及申請表單,請至臺中區監理所網站「行車視野輔助系統申請補助專區」查詢,網址:https://tmv.thb.gov.tw/。
如有任何疑義,請洽本站承辦人員(04)2527-4229分機128、105,誠摯歡迎您的來電。
承辦單位:豐原監理站第一股
聯絡人:楊永川副站長 04-25274229分機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