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戴口罩+實聯制,落實防疫,全島齊力

  • 公告期限:110-07-08 17:19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10-06-08 17:19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彰化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仍維持第三級警戒管制,端午連假期間,民眾搭乘公路客運,除應全程配戴口罩外,更要落實「實聯制」登記,彰化監理站已輔導轄內所屬公路客運、各合法計程車等公共運輸業者,申請「簡訊實聯制」QR-Code張貼於車內或各客運場站,供乘客掃描登錄,提醒有搭車需求的於乘車前務必確實掃描QR-Code做好實聯制登記。
交通部公路總局因應疫情第三級警戒,呼籲民眾減少非要必的外出,降低病毒傳播的機會,取消端午連假公共運輸各項優惠措施,希望民眾盡量待在家中,不群聚,落實各項防疫工作,防堵新冠疫情有待你我共同努力。
站長游明傳提醒搭車的乘客,在進入客運場站及等候搭車期間應全程配戴口罩,場站候車區及車廂內均禁止飲食,旅客若因生理需求須喝水、服藥、哺乳,於飲食完畢後請儘速佩戴口罩,候車排隊時應保持社交距離。
監理站提醒,民眾於乘車前須配合客運場站人員測量體溫及消毒,超過37.5度者,將不提供乘車服務並免費退票,請乘客應確實配戴口罩,如感覺身體不適或感冒症狀,應務必做好個人防護措施;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主動通報或撥打1922免付費防疫專線,全民共同努力戰勝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