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真的徵的就是你! 中區大客車駕駛徵才招募會

  • 公告期限:111-10-14 16:50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11-09-14 16:50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We need you !臺中區監理所誠摯的邀請您來參加9月17日上午10時起至下午3時止,於南投監理站舉辦的招募活動,歡迎有志投入客運駕駛員行列的您親臨現場內洽詳情!
臺中區監理所所長楊聰賢表示,為推廣公共運輸政策及解決客運業人才短缺,交通部公路總局及本所共同籌備策劃這次的「中區大客車駕駛人才招募會」,協助客運徵才亦提供民眾求職與轉行的諮詢平台;活動當日現場有9家的客運業者釋出約306個職缺,並安排交通安全宣導活動,竭誠邀請中部地區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期盼公路客運業者透過招募活動,提供駕駛員職缺與就業需求資訊等誘因機制,吸引潛在就業群眾前來洽詢大客車駕駛員工作內容、福利待遇等,讓民眾更有意願深入瞭解公路(市區)客運公司的經營理念與服務型態、員工的工作性質及內容,成功媒合且完成受訓並到職滿三個月者,可享公路總局補助訓練費用(小型車駕照逕升大客車:最高補助14,500元、大貨車駕照升大客車駕照:最高補助13,500元)、生活津貼(小型車逕升大客車最高補助47,600元、大貨車升大客車最高補助29,750元),另任職滿6個月及1年,再各發給穩定就業獎勵金(30,000元),補助金額最高可拿新臺幣約12萬元,歡迎民眾為自己或周遭親友把握更多就業機會!
舉辦時間:111年9月17日(週六)上午10時至下午3時。
舉辦地點:臺中區監理所南投監理站(540221南投縣南投市光明一路301號)。

承辦單位: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林國原
聯絡電話:04-26912011分機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