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落實客運防疫措施~運將安心,乘客放心!

  • 公告期限:109-03-18 08:51
分類宣導活動
公告日期109-02-18 08:51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豐原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 國內自有武漢肺炎疫情以來,豐原監理站為確保大眾運輸乘車環境乾淨整潔,均不定時派員到客運場站第一線督導業者落實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務求防疫到位,讓乘客安心搭車。
豐原監理站站長許國良表示,本站到客運場站督導業者落實不定時消毒、站務員及駕駛員等第一線服務人員須全程戴口罩、確認場站張貼防疫海報及利用車輛跑馬燈及場站電視牆等各種管道提醒民眾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等個人衛生行為,業者於場站服務櫃台亦有放置酒精消毒液供駕駛員及乘客使用,且駕駛員出車前一律量測體溫,澈底落實自主健康管理,保障旅客及工作人員健康,防疫期間適逢2020臺灣燈會在臺中,本站加強防疫也同時提供賞燈民眾一個安心的乘車環境。
豐原監理站提醒您,如感覺身體不適或感冒症狀應務必自主配戴口罩、勤洗手,做好個人防護措施;若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主動通報或是撥打1922免付費防疫專線。
承辦單位:豐原監理站
聯絡人:楊永川 副站長 04-25274229分機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