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豐原監理站專屬交通安全體驗套裝行程~等您揪團來體驗!

  • 公告期限:109-08-01 10:14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09-07-01 10:14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豐原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隨著疫情趨緩,漸進式逐步解封,自本(6)月起,已陸續接到近10所學校團體預約申請至本站參加交通安全體驗活動,學生及老師們皆對體驗式教學感到新鮮有趣,反應熱烈。
豐原監理站為讓民眾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建置有價值的教育體驗區,讓民眾以輕鬆的心情體驗,透過實際體驗具體明白宣導重點,不僅可以寓教於樂更可以讓民眾在玩樂中學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以達教育效果。
站長許國良表示:我們相信這是一種認知落差,「沒有親身體驗過,就沒有轉變的可能。而我們正是要透過體驗,去推動認知的轉換,讓民眾深刻了解到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目前豐原監理站提供專屬交通安全體驗套裝行程:大客車實車體驗視野死角及內輪差、安全帶體驗、酒醉眼鏡體驗、道安抓寶AR/VR影片、平頭式大貨車視野死角、機車危險感知練習機及高齡駕駛行走斑馬線測試體驗等6大體驗項目,民眾可透過網路預約-揪團服務方式申請至豐原監理站參加交通安全教育「體驗」營活動,歡迎大家相約20人以上,一起來監理站參加體驗活動。
團體預約體驗活動請撥打豐原監理站電話:04-25274229轉207第二股陳先生。
承辦單位:豐原監理站 聯絡人:楊永川
聯絡電話:04-2527-4229分機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