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臺中區監理所第2期視野輔助系統補助案公告

  • 公告期限:108-01-01 00:00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07-12-12 12:00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車輛管理科-第一股
內容臺中區監理所第2期視野輔助系統補助案公告
一、 依據交通部公路總局107年10月17日「交通部公路總局使用中大型車輛加裝行車視野輔助系統第2期補助規定」辦理。
二、 旨揭補助案申請對象:使用中大型車輛未設置行車視野輔助系統等安全設備(不含使用中市區公車及公路客運車輛、政府機關及國營單位所屬大型車輛及符合環保署補助淘汰老舊大型柴油車)。
三、 實施期間:自107年7月1日起至107年12月31日止。
四、 受理機關:臺中區監理所、豐原監理站、彰化監理站、南投監理站。本補助案不得跨區申請,請逕向所在地監理機關申請。
五、 申請經費如超過補助數量、期間或總經費時,就不再提供補助,補助數量由受理機關依分配數及經費進行控管,按申請登記時間先後順序之原則。
六、 相關補助規定、申請表單及本所轄下各站補助數量請自行下載附件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