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監理服務懶人包 手機掃描查詢業務辦理流程

  • 公告期限:107-08-26 09:25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07-07-26 09:25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南投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我們發現許多民眾常應證件攜帶不齊全或是不了解辦理業務流程,但又不好意思詢問服務人員洽辦流程而浪費許多時間,為此我們將民眾常申辦之業務及所需攜帶的證件,製作成QRCODE放置本站一樓大廳讓民眾透過手機掃描,即能清楚了解,並設置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view/natthb1/%E9%A6%96%E9%A0%81?authuser=1) 供民眾在家查詢。
為使民眾能容易了解如何辦理監理業務,我們將民眾常辦業務以圖像化方式呈現,再轉成QRCODE圖檔設計成海報放置一樓,提供民眾能以手機掃描後查詢辦理監理業務管道。
南投監理站站長游明傳表示透過此服務以圖像化方式讓民眾更容易了解監理業務流程,減少民眾現場洽詢及等待時間,民眾在家也可透過網頁查詢,提供民眾更完善、無縫的服務。
詢問電話:049-2350923轉100
承辦單位:南投監理站第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