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防止疫情升溫 中秋連假疏運取消優惠措施

  • 公告期限:110-10-15 13:46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10-09-15 13:46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110年中秋連續假期即將到來,臺中區監理所已於節前協調客運業者完成車輛與駕駛人整備,惟考量疫情影響,避免民眾非必要之外出,降低病毒擴散的風險,取消本次中秋連假優惠措施,包含國道客運享平日優惠價或原票價85折優惠、持電子票證搭乘台灣好行路線享半價優惠及國道客運、台鐵、高鐵使用電子票證轉乘在地客運享折扣等均暫停實施。
受疫情影響,部分客運路線班次有所調整,建議民眾可利用「iBus公路客運」APP或公路客運即時動態資訊網站(https://www.taiwanbus.tw/)查詢公路客運路線相關乘車訊息,以掌握正確班車資訊及車輛即時動態。
臺中區監理所所長魏武盛籲請民眾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盡量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嚴守防疫陣線,全民齊心防疫,共創安全健康的生活環境。
承辦單位: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黃建興
聯絡電話:04-26912011分機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