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合歡山賞花遊客銳減,6月起客運班次調整

  • 公告期限:111-06-20 08:33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11-05-20 08:33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南投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今年合歡山杜鵑花季因疫情嚴峻,山區天候不佳,天雨導致上山賞花民眾較去年銳減,臺中區監理所自6月份起將原客運疏運18班次調降為12班次。
臺中區監理所南投監理站站長黃永松表示,近期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因應防疫,許多民眾減少外出以自保,考量6月已是杜鵑花季末期,賞花人潮將逐漸衰退,臺中區監理所經評估運輸量能,彈性調整班次,使公路客運疏運措施更有效能。另為維護乘客搭乘大眾運輸的安全,臺中區監理所也請各客運業者加強場站及車輛清消作業及頻率,讓民眾放心出遊、安心搭乘。
想要上山賞花的民眾仍能透過上網預約班次,搭乘客運前往,也請民眾按照預約班次搭車,如因故無法搭乘也要記得取消預約,避免其他想上山賞花民眾向隅。
詳細合歡山杜鵑花季疏運資訊歡迎民眾至南投客運公司網頁最新消息查詢或電洽南投客運049-2984031分機22、32。
承辦單位:南投監理站第三股
聯絡人:張倍芬副站長
聯絡電話:049-2350923分機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