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中彰投大客車駕駛徵才,9月17日就要你一起

  • 公告期限:111-10-14 09:20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11-09-14 09:20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南投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為協助客運業者延攬及培育營業大客車駕駛人才,及鼓勵民眾投入駕駛行列,促進就業穩定,臺中區監理所訂於9月17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南投監理站」,與公路人員訓練所、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南投就業中心及9家客運業者等單位,聯合舉辦駕駛徵才活動,活動現場採開放式,歡迎有意願投入客運業職場之民眾參與。
南投監理站站長黃永松表示,交通部公路總局推出「大客車駕駛擴大徵才穩定就業留才方案」,藉由提供多項補助吸引求職民眾到場洽詢大客車駕駛員工作內容及福利待遇等條件,透過現場面談媒合就業,協助民眾找到合適之工作,共創勞雇雙贏,活動當日歡迎大家入場比較。
本次擴大徵才活動現場計有9家客運業者,提供近300個駕駛員職缺,凡符合穩定就業留才方案資格,且完成受訓並到職滿三個月者,即可獲得公路總局補助的駕駛訓練費用(小型車逕升大客車最高補助1萬4,500元、大貨車升大客車最高補助1萬3,500元)及訓練期間生活津貼,任職滿6個月及1年,還可請領穩定就業獎勵金各3萬元,歡迎有求職意願或想轉換跑道的民眾,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為自己找到穩定的工作,又可享有好康補助!現場還有交通安全體驗與各類宣導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9月17日邀您一起!
承辦單位:南投監理站第三股
聯絡人:張倍芬副站長
聯絡電話:049-2350923分機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