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彰化監理站110年4月17日假日門市,機車考照採網路報名!

  • 公告期限:110-05-08 14:14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10-04-08 14:14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彰化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為方便鄉親假日機車考照及辦理各項駕照業務,彰化監理站將於4月17日(六)上午8點至12點開辦「假日門市」,提供機車考照、免費輔導職業小型車考照(需符合資格條件)、初考領機車駕照安全講習、無照駕駛親子班道安講習、各項駕照業務…等服務。
  監理站表示機車考照採全面網路預約報名,當日不受理現場報名,想利用假日報考機車駕照的鄉親請先至「監理服務網」或下載「監理服務APP」預約報名。
站長游明傳特別提醒民眾,初次報考機車駕照的考生,需先完成2個小時的初考領機車駕照安全講習(時間為08:20-10:20),才可參加筆試及路考。已經預約報名機車考照的鄉親,請事先體檢合格,於假日門市當天(4月17日) 攜帶相關報名文件於上午08點10分前至監理站三樓櫃檯完成報到手續,未於時限內完成報到者,即視同放棄預約資格,若2個月內預約3次未到,將予以停權2個月。另防疫期間進出監理站請配合量體溫及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如對假日門市服務有任何疑問,可於上班時間電洽本站第二股,電話:04-7867161轉204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