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線上繳費520,貼心禮物送給您。

  • 公告期限:109-06-15 23:45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09-05-15 23:45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 車主在開徵前先繳納汽燃費不但可避免漏繳費的情形發生,監理機關屆時也不必再寄送繳費單,趕快加入利己利人的行動,臺中區監理所將於5月18日及20日早上10至12時,於該所第一棟大樓大廳舉辦109年「先繳先贏520,百萬禮券送給您暨監理業務」宣導活動,歡迎您來參加~
臺中所表示,活動當日民眾只要非因車輛異動或申請牌照因素,利用監理服務網或監理服務APP,線上繳納中彰投地區109年度燃料費者,繳納自用車1台或機車2台,即可現場領取價值50元精美小禮物,還可參加百萬禮券抽獎活動,詳情請上公路總局網站(網址 https://www.thb.gov.tw/)查詢。
活動當天於現場申辦汽燃費約定扣款或電子繳款單,還加碼贈送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有交通安全、高齡駕駛換照、檔案應用、漂書及廉政法令等宣導活動,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承辦單位:企劃及裁罰科 聯絡人:陳芊羽
聯絡電話:04-26912011分機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