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刷卡搭『台灣好行』,享「半價」FUN暑遊!

  • 公告期限:108-09-30 16:24
分類宣導活動
公告日期108-07-04 16:24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豐原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暑假出門旅遊正盛,交通部公路總局為鼓勵民眾搭乘公共運輸,今(108)年7月1日至9月30日暑假期間,推出使用電子票證搭乘「台灣好行」路線半價優惠措施!觀光景點沿線部分商家更提供消費折扣優惠,期盼民眾響應低碳又省錢的公車輕旅行。
豐原監理站站長許國良表示,「台灣好行」公車路線串聯國內各大交通運輸場站及觀光景點,是許多旅客所青睞的交通方式,每年吸引百萬人次搭乘。考量暑期出遊人潮,為減少觀光地區私人運具造成交通壅塞,今年再次實施「台灣好行」使用電子票證半價優惠措施,共有38條路線可到達日月潭、溪頭、阿里山及墾丁等知名景點,不必擔心自駕停車問題,讓旅程划算又便利。
此外,「台灣好行」沿線景點部分商家也提供商品消費折扣優惠,民眾在搭乘「台灣好行」後記得向司機索取搭乘證明,至合作商家消費時出示即可享有好康優惠(詳細優惠店家及商品資訊請至「台灣好行」官方網站https://www.taiwantrip.com.tw 查詢)。
豐原監理站提醒民眾,暑假期間出遊記得補充水分,搭乘大客車務必繫妥安全帶,為自己打造安全美好的假期回憶。
承辦單位:豐原監理站
聯絡人:楊永川 副站長 04-25274229分機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