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最後倒數!!108年度汽機車燃料費「先繳先贏」活動即將截止,趕快繳納抽大獎!

  • 公告期限:108-06-14 17:40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08-05-14 17:40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彰化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公路總局首次舉辦的「先繳先贏-繳納汽機車燃料費百萬禮券獎不停」抽獎活動即將截止,自用汽車或機車的車主只要在5月20日前完成108年度燃料費的繳納,就可參加抽獎,共有160名額、總獎額100萬元。最大獎郵政禮券3萬元等您抽回家喔!
彰化監理站王顯文站長表示,車主除可利用四大超商多媒體機補單繳納外,也可透過電話語音轉帳(412-1111或412-6666,轉169#)、監理服務網或監理服務APP線上繳納,除以信用卡方式繳納,需依發卡銀行約定之手續費規定辦理外,其餘各繳納方式均不用負擔手續費,歡迎民眾多加利用,踴躍提早繳納抽大獎。公路總局將於8月30日辦理抽獎活動,詳情請上公路總局網站查詢。
為響應節能減碳愛地球活動,公路總局也呼籲民眾踴躍申請「汽車燃料使用費電子繳款單」,每年開徵期前汽燃費繳款書會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到車主指定的電子信箱,不但環保減紙,更不用擔心遺失或汙損,也能在家輕鬆繳費。車主可透過監理服務網或全台各監理機關臨櫃、電話等方式申請。另外也可以申請汽燃費約定扣款服務,省時又便利,歡迎民眾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