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南投監理站10月8日赴世界茶葉博覽會辦理道安宣導

  • 公告期限:107-11-08 13:31
分類宣導活動
公告日期107-10-08 13:31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南投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 南投監理站為守護民眾行的安全,於107年10月8日結合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及第二區養護工程處南投工務段在中興新村「2018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大型活動中,進行道路交通安全宣導及監理業務推廣。
活動中蒐集日常生活使用道路應注意的事項「天色昏暗,外出穿亮衣」、「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大車過彎請小心,人行道上最安全」、「路口停讓」及「請全天開亮頭燈」等行車安全的宣導,並辦理高齡駕駛人認知功能測驗、汽燃費、10年以上老舊機車切結報廢、檔案應用管理、監理服務APP、行動漂書站等宣導。
南投監理站站長游明傳表示,透過此次的宣導希望能再一次提醒用路人行車的安全並加深民眾對監理業務的了解,透過一些豐富的小活動讓民眾能在玩中學,寓教於樂,此這次活動能更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