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豐原監理站7/8舉行「汽車檢驗場耐震補強工程暨大型重機檢驗設備竣工啟動」揭牌儀式

  • 公告期限:108-08-09 10:09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08-07-09 10:09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豐原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豐原監理站7/8舉行「汽車檢驗場耐震補強工程暨大型重機檢驗設備竣工啟動」揭牌儀式,在交通部公路總局局長陳彥伯、各級長官、來賓以及現場洽公民眾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場面隆重熱鬧。
豐原監理站站長許國良表示,豐原站自民國67年成立以來,歷經921大地震之痛,為了提供民眾安全無虞的驗車空間,爰自107年11月起委託二區養護工程處辦理汽車檢驗線耐震補強翻修工程,以「小震不壞、中震可修、強震不倒」為設計目標,使耐震能力大幅提升,為的就是讓豐原監理站能持續秉持著「甲你(監理)歡喜做厝邊」的理念,長長久久提供『厝邊』優質的服務。
此外,全新落成的「大型重機檢驗線」,全新落成的檢驗線除可檢驗二輪大型重機外,同時兼具檢驗三輪大型重機的功能;檢驗過程全程由電腦儀器自動檢測,更能確保車輛檢驗的一致性與公平性,歡迎大型重機的車主多加利用。
豐原監理站也提醒車主,新車出廠滿5年後須參加定期檢驗,如未依限參加定檢者,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將處罰車主新台幣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逾期6個月以上還會被註銷牌照,提醒車主務必留意行照上登載的驗車日期,以免逾期未驗車而受罰。
承辦單位:豐原監理站
聯絡人:楊永川副站長 04-25274229分機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