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善盡社會責任! 彰化監理站「捐發票、送春聯」活動,邀請鄉親共同幫助轄區獨居老人過好年。

  • 公告期限:109-02-06 10:32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09-01-06 10:32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彰化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為關懷獨居弱勢長輩,彰化監理站於109年1月9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12時在監理站的三樓大廳,與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舉辦「捐發票、送春聯」暨愛心義賣活動,由書法名家謝忠田老師等多位書法名師在監理站現場揮毫寫春聯供民眾以發票兌換,華山基金會花壇愛心天使站也將在現場設攤辦理愛心年菜募集及義賣活動,歡迎鄉親一起來監理站捐發票做愛心,幫助獨居長輩過好年。
王顯文站長指出,監理站辦理「捐發票、送春聯」活動,除了讓鄉親們感受過年的喜慶外,更把募得的發票捐贈給公益團體,民眾只要準備108年11-12月或109年1月的統一發票,5張發票兌換一副春聯,1張發票兌換春、福、吉祥、如意等春聯1張,限量100組,送完為止,歡迎鄉親共襄盛舉,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長輩們度過寒冬。活動當天現場也會同步辦理漂書活動,也歡迎愛書的鄉親踴躍參與,共創好書交流、資源分享的和諧書香社會。
年關將至,監理站也提醒鄉親,春節連續假期返鄉出遊可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除享受各項客運公司提供的優惠外,更大幅減少塞車之苦,省錢、省時又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