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你看得到他 他看得到你嗎?!

  • 公告期限:109-10-17 13:13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09-09-17 13:13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南投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為強化未來主人翁之用路交通安全,臺中區監理南投監理站每年與各機關及學校合作舉辦交通安全宣導活動,本次於109年9月17日赴南投市康壽國小舉辦「大型車內輪差及視野死角」交通安全體驗活動。
南投監理站及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交通隊偕同南投縣速可達通運有限公司將大客車開進校園,藉由讓每位學生體驗當一次大型車駕駛員,親自坐上駕駛座察看車輛四周真的有許多看不見的視野死角,及在轉彎時前輪及後輪所產生之內輪差,這些看不見的交通事故隱形殺手,籍由實際體驗之方式深植學生心中,期望未來在用路上均能做到安全用路之觀念。
南投監理站長游明傳表示,為了提升用學童交通安全,本站致力於寓教於樂方式及親身體驗的宣導方式,希望可以吸引及提高學童了解並確實遵守交通安全的用路行為,對於莘莘學子更是宣導的重點對象,期望本站的交通安全宣導能夠成為學生未來在用路上的正確防禦指標。
承辦單位:南投監理站第二股
聯絡人:張倍芬副站長
聯絡電話:049-2350923分機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