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臺中市監理站10月起調整機車考照講習時段

  • 公告期限:109-11-01 12:00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09-09-15 13:10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臺中市監理站-第四股
內容 根據過去報考數據,每年10月至隔年5月為考照淡季,臺中市監理站為有效利用人力及場站空間,將於今(109)年10月1日至次年5月31日止,將每星期二、四的初考領講習,由原本的上下午各1場次,調整為上午時段2場次(8點15分及9點15分開課),下午時段不開班。總開課場次數不變,考生權益不受影響。
臺中市監理站劉站長提醒,欲參加星期二及星期四下午考試之考生,請提早或於該日上午完成課程,下午才能順利的參加筆路試。同時提醒各位考生及陪考親友,防疫期間進出監理站須配合量測體溫及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為提升服務品質,監理站也於2樓大廳設置雙語服務櫃台,提供民眾親辦或電話的雙語諮詢,另外公路總局亦提供幸福公路貼心服務,下載「幸福公路APP」,即可隨時掌握各項省道交通及禁行路段等資訊,還提供中英語切換方式,歡迎民眾下載使用。

承辦單位:臺中市監理站 承辦人:林敏月股長
聯絡電話:04-22341103分機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