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自7月1日起機車考照時間調整

  • 公告期限:110-07-18 08:19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10-06-18 08:19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南投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南投監理站為提升機車考照品質,自110年7月1日起,於1-2月及6-9月暑假(旺季)期間,改為每日的上午提供機車初考領講習課程及路考;另於3-5月及10-12月(淡季)每周星期二至星期四改為提供上午場次機車初考領講習課程及路考,敬請欲考領機車駕照民眾注意。
南投監理站站長黃永松表示,原機車考照是在下午時間,會與其他考照業務衝突,影響機車考照報名及領照的時間,因此調整為上午場次,機車考照淡、旺季場次一樣沒有變,考照作業流程可以較為流暢。
南投監理站提醒您,考照報名全面採網路預約制,恕不受理現場報名,欲報名考生請提早規劃,以節省寶貴時間,預約報名考照之考生請先至委辦醫院體檢,考照應備證件:(1)身分證正本、(2)最近2年內拍攝1吋相片2張、(3)一年內有效之合格體檢表(請先至公立醫院、衛生所或公路監理機關指定代檢醫院辦理)、(4)持有效汽車駕照,報名普通重型機車考照需參加機車初考領講習課程後才能參加筆試及路考(5)違規案件請先結清。
為共同維護你我的健康,均須配合中央防疫規定:量測體溫、全程戴口罩及實聯制登記。如您對「機車考照」有任何疑問,請洽南投監理站駕駛人管理股詢問(049)2350923轉分機602。
承辦單位:南投監理站第二股
聯絡人:張倍芬副站長
聯絡電話:049-2350923分機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