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秋節連假嚴守防疫,公共運輸優惠取消!豐原監理站要求客運公車落實防疫措施。

  • 公告期限:110-10-17 10:41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10-09-17 10:41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豐原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110年中秋連假期間,因應目前全國疫情尚未明朗,全國性客運優惠措施不予實施,豐原監理站已要求轄管大眾運輸運具落實防疫措施,包含候車區及排隊動線標示社交距離、定時派員巡視乘客是否依規定配戴口罩、場站提供消毒酒精供乘客使用…等,而公路及國道客運之場站也於營運期間每小時加強清潔消毒,車輛每班次皆清潔消毒,請民眾安心搭乘。
豐原監理站站長許國良表示,目前台鐵、高鐵、國道客運…等,車廂內及候車區全面禁止飲食,若因生理需求須喝水、服藥、哺乳,應於食用完畢後儘速佩戴口罩。乘車前,請配合手部消毒及量測體溫,超過37.5度之乘客,不提供乘車服務。於購票處,請依照安全距離(1.5公尺)標示依序等候,並於候車座位區間隔入座,確保候車安全;搭乘客運時,請依規定填寫實名制表單,除手寫外,也可使用手機掃描車上及場站張貼之實名制QR-code,QR-code掃描後自動帶出場所代碼,乘客只需要按下傳送,簡訊就會直接傳送至1922,不經由第三者保管個資,安全又便利。上車時,請記得出示簡訊傳送畫面讓司機確認喔!請注意,實名制填寫務必確實,若有不配合登記或是登記不實者,地方政府將裁處3000元-15000元罰鍰,並視個案狀況得以加重處分。
豐原監理站提醒您,居家隔離者請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如有發燒、咳嗽、呼吸急促等身體不適症狀,請主動向服務人員通報並撥打1922防疫專線,依指示就醫。
承辦單位:豐原監理站 聯絡人:楊永川
聯絡電話:04-2527-4229分機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