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每月一次,彰化監理站假日門市11月16日開辦,報考機車駕照、申請駕照日文譯本通通免請假。

  • 公告期限:108-12-12 10:59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08-11-12 10:59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彰化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為方便民眾、學生假日考照及洽辦業務需求,彰化監理站於11月16日(六)上午8點至12點開辦「假日門市」服務,提供機車考照、初考領機車駕照安全講習、無照駕駛親子班道安講習、各項駕照業務…等服務,其中機車考照採全面網路預約報名,想利用假日門市報考機車駕照的鄉親可由「監理服務網」、下載「監理服務APP」或利用「公路監理自助無人櫃台?預約報名與查詢,歡迎有需要的民眾預約申請。
  站長王顯文表示,為提升機車騎士防禦駕駛觀念,公路總局已於官網架設「機車危險感知教育平台」,內容包含視野死角、彎道、道路施工、注意內輪差…等11種危險感知情境,報考機車駕照的民眾至監理服務網預約報名時,需先完成30秒的機車危險感知情境測驗,才能繼續預約報名程序。
  監理站也提醒欲報名機車考照的鄉親們,初次報考機車駕照的民眾,需先完成120分鐘的初考領機車駕照安全講習(時間為11月16日上午08:20至10:20)才可參加筆試及路考。已完成預約考照的鄉親,請事先體檢合格並攜帶相關報名文件,並於11月16日上午08:10前至彰化監理站三樓櫃檯完成報到手續,未於時限內完成報到者,即視同放棄預約資格。
  彰化監理站下次假日門市的時間為108年12月21日(星期六),歡迎鄉親把握機會報名,如對假日門市服務有任何疑問,可於上班時間電洽監理站第二股,電話:04-7867161轉204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