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報名普通重型機車駕訓班,學費補助並享購車優惠喔!

  • 公告期限:111-06-06 09:01
分類宣導活動
公告日期111-05-06 09:01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豐原監理站-第五股
內容您可能想不到,經過駕訓班訓練考到機車駕照後,除了補助學費1300元,另外想買新摩托車還有購車優惠與購車好禮可拿,如果您最近剛好想參加機車駕照考試,不妨趕快來駕訓班報名訓練吧!
機車駕訓課程內容包含學科訓練6小時、術科訓練10小時,並融入各項防禦駕駛觀念與實際道路情形及危險駕駛等靜態與動態教學,讓考生能在騎車上路前,獲得最完善的交通安全觀念,保障行車安全。為了鼓勵民眾學習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增進普通重型機車的騎乘技能,降低交通意外事故發生率,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年延續辦理「機車考照,先上3天駕訓」補助措施,共2萬名的機車駕訓補助額度,凡計畫期間參加普通重型機車駕訓班,完成相關課程,並於11月30日前考取機車駕照者,即可獲得補助金,希望藉此培養民眾正確的駕駛習慣,鼓勵「先學習、再報考」。
豐原監理站站長黃建興說,相較於未經過受訓的駕駛,經過機車駕訓的駕駛違規風險降低32%,肇事風險降低20%,凡是年滿18歲且符合普通重型機車駕駛資格的民眾,即可前往駕訓班報名課程,考領機車駕照後,每位學員可獲得1300元補助金,另外,三陽機車臺中總經銷也提供大台中地區經由駕訓班考領機車駕照500至1000元購車金及價值3000元的購車好禮,希望大家一起把這些優惠帶回家。
本站轄管普通重型機車班共有3家駕訓班:
1.大豐駕訓班:霧峰區草湖路185號,電話23392399
2.豐年駕訓班:大里區大智路600號,電話22806677
3.中山駕訓班:豐原區三豐路1010號,電話25296277
請踴躍報名受訓考照,如尚有任何疑問,請於上班時間內逕電洽豐原監理站查詢,電話:04-25274229轉202 羅先生。


承辦單位:豐原監理站
聯絡人:楊永川副站長
聯絡電話:04-25274229分機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