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秒殺!!彰化監理站8月假日門市機車考照報名已額滿,想報名9月假日機車考照動作要快。

  • 公告期限:108-09-09 13:39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08-08-09 13:39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彰化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彰化監理站於8月17日上午8點至12點開辦每月一次的「假日門市」服務,上班族及學生不用請假就可辦理機車考照、初考領機車駕照安全講習、符合資格條件的職業小型車考照免費輔導、無照駕駛親子班道安講習、各項駕照相關等監理業務。暑假期間報考機車駕照的考生相當踴躍,假日門市一開放報名即呈現秒殺狀態,8月17日場目前已全數額滿,想利用假日門市報考機車駕照的鄉親,請提早上監理服務網或利用監理服務APP預約報名。
站長王顯文提醒,初次考領機車駕照者,需先完成講習(時間為08:20-10:20)才可參加筆試及路考。已預約報名機車考照的鄉親請事先體檢合格並攜帶相關報名文件,務必於8月17日上午08:10前至監理站三樓櫃檯完成報到手續,未於時限內完成報到者,即視同放棄預約資格。
另外,監理站也提供預約辦理汽機車車輛異動(除驗車外)及違規罰款等服務,有需要的鄉親可提前至台中區監理所官網/便民服務/線上服務/彰化監理站假日門市預約服務(https://tmv.thb.gov.tw/catalog?node=84f1fed9-c481-4de1-bb8e-c8bd983a11bc)辦理預約,預約至假日門市開辦前3日(8月14日)止,歡迎有需要的民眾上網預約申請。如對假日門市服務有任何疑問,可於上班時間撥打彰化監理站電話(04-7867161轉204)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