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臺中市監理站自7月28日起施工,行人請改道

  • 公告期限:110-11-30 18:00
分類訊息公告
公告日期110-07-26 16:08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臺中市監理站-第四股
內容臺中市監理站預計自110年7月28日起進行辦公大樓新建工程,第一期工程將封閉原北屯路大門及站區前方廣場;另路考場暫時不提供民眾練習。請洽公民眾注意,申辦各項監理業務請行人改道、車輛減速通過。
臺中市監理站站長劉昌烈表示,監理站大門封閉暫不影響汽機車進入,駕駛汽機車民眾仍可從德化街側門車道進出。另為避免行人與車流交織產生危險,監理站將在德化街另開闢一處行人專用通道,民眾可從此處進入,機車可暫停於德化街人行道上,或歡迎搭乘大眾運輸運具再步行前往申辦業務。
劉站長表示臺中市監理站是臺中市區民眾洽辦監理業務首選,因監理業務日益繁重,且建物老舊,為讓民眾有更舒適洽公空間,該站採原址重建並打造綠建築監理辦公大樓。期待新建大樓改建完工後,能提供更加舒適、便捷的服務品質;工程期間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諒解。

承辦單位:臺中市監理站第四股
聯絡人:蔡股長
聯絡電話:04-22341103分機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