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所屬單位

本站地理位置

本站地址: 545010 南投縣埔里鎮水頭里水頭路68號

本站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三號→國道六號→埔里-愛蘭交流道下→左轉中山路四段→中山路三段過愛蘭橋→右轉南環路→左轉珠生路→左轉水頭路→依指標可達本分站(均頭國中對面)。

乘坐大眾運輸 

  • 搭乘高鐵轉乘公車:

高鐵台中烏日站下---然後請往高鐵站6號出口3號公車站牌搭乘埔里線國6公車→埔里車站下→中正路(往魚池方向,步行約30-40分鐘) →右轉水頭路→依指標可達本分站(均頭國中對面)。

  • 搭乘火車轉乘公車:

搭火車至台中車站---然後請往右邊建國路走至台中市干城車站.搭乘南投客運新埔里線、全航客運台中埔里線至埔里車站→中正路(往魚池方向,步行約30-40分鐘) →右轉水頭路→依指標可達本分站(均頭國中對面)。

埔里監理分站位置圖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點到下午五點 。

一、中午不休息服務項目:

  • 駕籍異動:換照、補照、職業駕照審驗。
  • 車籍異動:換照、補照、機車過戶(5年內無須臨檢才可受理)、自用小客(貨)車過戶 (10年內無須臨檢才可受理)。
  • 違規收費:(不受理項目如申請分期付款案件、酒駕案件、吊扣銷案件、道安講習開單)。

(以上項目中午12:00~13:00皆可辦理,以外其他業務,因人力較少,請於上班時間辦理。)

二、機車初考駕照道安講習:機車初考領駕照道安講習及報名流程三、道安講習時間

  • 酒駕班:每月第一、三、五週之週三上午8:30~下午15:30
  • 一般違規及親子班:每月第二、四週之週三上午8:30~11:30

由於社會的不斷繁榮進步,致使車輛及駕駛人數量急遽成長,造成監理業務量日益增加,如何確保「高品質、高效能」服務,將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本分站已實施綜合受理單一作業窗口、中午不休息等便民服務,期使申辦手續更方便、更迅速。

「我們的努力,需要您的熱情支持與鼓勵!」,您的批評與指教將是我們進步的動力與泉源,且讓我們攜手共同合作跨越新世紀,迎向監理e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