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所屬單位

本站地理位置

本站地址:420219 臺中市豐原區豐東路120號

本站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 從國1下豐原交流道往豐原市區方向直走,過地下道直走向陽路,走到豐東路交叉路口(路口有1家7-11)右轉,直走約大約500公尺左手邊有1家全家便利商店左轉到底就是豐原監理站。
  • 從國4終點下豐原端豐勢路右轉往豐原方向,到豐東路口左轉(路口左邊有1家加油站),直走約2公里看到左手邊有1家全家便利商店左轉到底就是豐原監理站。
  •  從臺中市來的民眾走北屯路經潭子往豐原方向直走,到圓環東路右轉經地下道直走,經過郵局後看到天橋為南陽路右轉,直走第1個路口為豐東路左轉,看到右手邊有1家全家便利商店右轉到底就是豐原監理站。
  •  國4下后豐交流道及后里來的民眾,走三豐路往豐原方向直走,到圓環北路口左轉過地下道後直走圓環東路,至向陽路口左轉,走到豐東路交叉路口(路口有1家7-11)右轉,直約大約500公尺左手邊有1家全家便利商店左轉到底就是豐原監理站。

乘坐大眾運輸

公車路線:

服務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點到下午五點 。
  • 中午不休息(辦理業務: 車輛、駕駛人異動登記,稅費徵收及違章裁罰)

考試報名

一、機車考試報名時間(機車初考領駕照流程請點我

報考駕照時間表(報考機車請上網預約)

二、小型車路考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星期一、三上午及每月第二、四個星期四除外)

  • 上午09:00及下午14:00,採網路預約報名,請至「監理服務網」預約報名。(星期一、三上午及每月第二、四個星期四停辦。)
  • 113年1月31日及2月7日因辦理行動監理服務,故小型車考試各暫停一次,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三、大型車路考時間(僅每月第二個與第四個星期四上午)

  • 上午08:30,採網路預約報名,請至「監理服務網」預約報名。